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抚宁要闻 > 抚宁要闻

抚宁区人民法院开展“惠民暖企”集中执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21日,区人民法院开展“惠民暖企”集中执行活动。

执行前,在市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召开了动员大会,活动负责人讲解本次集中执行活动的注意事项、行动规范后,执行干警按照预定计划,迅速奔赴各个执行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到达执行现场16个,邀请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检察人员2人、新闻媒体1人;依法拘传被执行人3人;经执行人员详细释法明理,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1件,执结7件,执行到位金额58000余元。

开展“惠民暖企”专项执行行动,充分体现了集中执行有“速度”,执行举措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下一步,区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各类集中执行行动,切实保障胜诉者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

 

(抚宁发布)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