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抚宁要闻 > 抚宁要闻

张立红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7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立红赴骊城街道、坟坨镇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她强调,要做好企业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秦皇岛孤竹园工艺品有限公司、胜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信邦装饰材料制造公司,张立红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她勉励企业不断优化完善技术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在带动就业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秦皇岛汉风耕读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沃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立红实地查看果蔬种植加工、平菇发酵培育等情况,她对企业发展现代化农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叮嘱企业要打开格局和眼界,在精细化管理和品牌化发展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开拓更大市场。

调研过程中,张立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把支持服务企业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事解难题,让企业真正安安心心搞生产。要推动传统产业设备更新、技术升级,在产品质量、技术含量以及市场竞争力上得到显著提升,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树立乡村振兴的人才导向,鼓励毕业大学生和农业人才返乡创业,推动现代农业和特色产业加速发展,有效带动群众增收。

区领导李宏光、温立群,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抚宁发布)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