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抚宁要闻 > 图片新闻

抚宁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2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水文知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节水意识,3月20日,区水务局联合区城管执法局走进碧海学校共同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一起探索水的奥秘,共同守护水资源。

工作人员从“水与我们人类有怎样紧密的联系呢”“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呢”等一系列问题,将同学们带入到课堂中来,从居家生活节约用水、学校生活节约用水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认识水资源在我们生活中的用途,更将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意识深植于同学们的心中。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介绍了具体保护和利用水资源的措施,课堂上穿插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引导式提问,科普了许多生活节水小妙招,同学们脑洞大开,踊跃发言,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抚宁发布)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