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秦皇岛市抚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简介

发布时间: 2023-07-03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机关简介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索引号:fnqcsglj/1683793184938

秦皇岛市抚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简称区城管执法局)为区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规格正科级。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

(二)负责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三)负责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四)负责城市市政道路、桥梁、城市夜景照明等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工作。

(五)负责全区供水、燃气、供热企业的行业管理。

(六)负责全区城市排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的行业管理。

(七)负责全区园林绿化行业管理和指导工作。

(八)负责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协调和监督。

(九)承担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十)负责对纳入城市区管理的各类开发园区、旅游景区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

(十一)负责区智慧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指挥、调度和协调工作。

(十二)开展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十三)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各股室落实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十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单位负责人:张立强

地址:秦皇岛市抚宁区迎宾路132号

邮编:066300

办公时间:(夏)8:30——12:00    14:30——17:30

     (冬)8:30——12:00    13:30——17:30

四、联系电话:0335-7136555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