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抚宁区组织召开金融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索引号:fnqzfb/1686037538294/1686038150647/ref

6月1日晚在抚宁会堂,区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金融知识培训会。区政府领导班子及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学习了讲座内容。

本次授课的主讲人为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金月博老师,主要从基础设施公募、企业上市和地方财政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我区更好地推进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梳理申报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工作思路。同时,结合我区的区域经济特点、区域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也深度剖析了企业上市的时机和上市后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我区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各方合力,就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发行条件、发行领域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区发改局、财政局、金融办,要吃透政策内涵,抢抓政策窗口期,认真谋划,梳理底数,做好项目的前期培育和孵化。

 

(抚宁发布)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