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我区进行观摩

发布时间: 2023-06-0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重大会议  索引号:fnqzfb/1686037752154/1686038150662/ref

6月4日,在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锋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我区进行观摩。区领导张立红、刘松涛参加活动。

初夏时节,骊城大地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秦皇岛茂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太阳能设备配套项目和秦皇岛弘华特种玻璃高硼硅特种玻璃生产线项目(一期)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人员通过观摩活动找差距、补短板,现场交流学习,更加坚定了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的信心和决心。

2023年,我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全市和我区主导产业,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9.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5亿元,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区、幸福骊城”提供了动能和保障。

 

(抚宁发布)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