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抚宁区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2022-203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11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索引号:fnqjsj/1702263034496

抚宁区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历史文化名村

保护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对河北省历史文化名村界岭口村的保护,科学指导名村的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抚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修编了《抚宁区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2022-2035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规划审批程序要求,应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示时间为30天,公示期限为20231211日至202411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登录指定公示网站查询、公示现场观看等方式来了解材料相关内容,请您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对该材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材料,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通信地址:抚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信请在信封注明:抚宁区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2022-2035年)公示反馈意见)

  联系人:罗永强       电话:7810061

 电子邮箱fnjsjczg@163.com

 

附件:《抚宁区大新寨镇界岭口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2022-2035年)》(征求意见稿)

01规划文本——征求意见稿.pdf

图纸——征求意见稿.pdf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