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秦皇岛市抚宁区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2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索引号:fnqnmscj/1703122695388

2023年,我区共实施12个衔接资金项目,其中产业帮扶项目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个,雨露计划项目2个,项目管理费项目1个,公益岗项目1个,一次性交通补助项目1个,村集体经济项目1个。共投入衔接资金1108万元,其中中央资金650万元,省级衔接资金328万元,区级资金130万元。现将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结果公告公示如下:

一、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安排省级资金260万元用于汉风耕读苑产业帮扶项目;安排衔接资金165.51万元用于5个基础设施项目,其中省级资金40.09万元,区级资金125.42万元;安排省级资金3.6万元用于雨露计划项目;安排衔接资金4.995万元用于项目管理费项目,其中省级资金0.495万元,区级资金4.5万元;安排区级资金0.08万元用于一次性交通补助项目;安排省级资金23.815万元用于乡村公益岗项目;安排中央资金650万元用于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抚宁镇新型农业蔬菜大棚项目。

二、项目完成情况

一是产业帮扶项目,由秦皇岛市汉风耕读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项目资金于2023年3月底拨付到位,项目实施单位已按照协议约定于9月23日前兑现全部收益;二是基础设施项目,5个基础设施项目由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项目已于11月30日竣工,于12月3日通过设计、施工、监理、建设单位联合验收,验收合格,项目正在结算评审中,工程款预计12月底全部支付;三是项目管理费项目,资金4.995万元已全部支付;四是雨露计划项目,2个雨露计划项目补贴3.6已全部发放到位,补贴人数12人;五是乡村公益岗项目,已按照预订方案发放10个月工资及意外保险计23.815万元,项目已完成;六是一次性交通补助项目,已为1人发放省外务工交通补助800元,项目已完成;七是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该项目资金于7月份下达,目前项目预算评审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

投诉监督单位:秦皇岛市抚宁区乡村振兴局

              秦皇岛市抚宁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东大街96号

联系电话:12317

0335-7810612

电子邮箱:fnqfpgj@126.com

 

 

秦皇岛市抚宁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

20231220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