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商引资

抚宁区秋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索引号:fnqzfb/1697508588784/1697772769521/ref

10月15日,“粉黛起云烟、红枫抚管弦”,抚宁区秋冬季文旅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月在“枫”景如画的抚宁镇万庄村驿站文化广场隆重启幕。

区文化馆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开场歌伴舞《辉煌中国梦》,抚宁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鼓吹乐的经典曲目《情满骊城》掀起了群众观看热情,此外,还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二人转演出以及文化馆老年艺术团的模特表演。

本次活动由抚宁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区旅游发展中心、区文化馆承办;抚宁镇人民政府、区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协办。

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各部门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工作,大屏车轮番播放抚宁新美景投稿作品;文化馆原创歌曲《大地指纹》;南娱、冰塘峪、背牛顶、乱刀峪等景区精彩视频;文物广电股宣传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图书馆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服务;区旅游发展中心带来宣传彩页;邦旸集团前来助阵,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图册,对旅游资讯及景区优惠政策现场解答。

富鸿种植专业合作社也带着滑石山栗蘑来到现场进行宣传售卖。信发地产营销团队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水杯、购物袋等物品,通过扫码抽奖进行发放,增加了趣味性。附近村民纷纷摆放摊位售卖当地现采新鲜水果蔬菜及农特产品,已然形成一个小型农产品市场。

金秋十月,粉黛仙子伴随秋风轻轻起舞,红色枫叶摇曳身姿点靓秋色,众多游客慕名来打卡拍照,枫林大道已成为新兴热门打卡点。

近年来,抚宁区深入实施“生态优先、创新驱动、产业强区、城乡统筹”发展战略,锚定全市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战略目标,借力“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整体营销,坚定不移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积极举办各类节庆活动,带动” 旅游+”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旅游强区建设步伐。

 

(抚宁发布)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