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商引资

刘松涛召开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10-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索引号:fnqzfb/1698303457332/1699412200927/ref

10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松涛召开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区财政局、税务局、资源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松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认清当前财税收入面临形势,进一步增强财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客观剖析当前困难问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要强化财源培植,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快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增强企业信心,夯实税源税基。深挖各类潜在税源和零散税源,开展重点税源核查,严厉打击偷税、漏税、骗税等行为,确保各项税费及时足额入库。三是要强化管理、兜劳“三保”,坚持以需定支、以需定财,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全力压减“三公”经费,加大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力度。

 

(政府简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