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商引资

我区举办第二届“互帮扶 促经济 共发展”贺新春年货大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0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索引号:fnqzfb/1706581470205/1706600882417/ref

1月26日下午,我区在洋河左岸大酒店举办第二届“互帮扶 促经济 共发展”贺新春年货大集活动。

活动组织全区各企业展示和销售年货商品,包括食品、礼品、家居用品等,为市民提供丰富的年货选择。同时还安排艺术家会员现场写福字、送春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区女企业家协会、区玻纤商会、区建材协会承办,旨在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助力地方特色产品销售,提振地方经济。

 

(抚宁发布)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