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抚宁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商引资

张立红到工业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24-02-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招商引资  索引号:fnqzfb/1709100135398/1709195513769/ref

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红带队到我区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宏光,抚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温立群参加调研。

张立红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燕山板栗有限公司、芯驰光电有限公司、秦皇岛越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库德制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立红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市场营销以及生产经营状况。她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产品抢占市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压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张立红强调,工业企业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常态化走访强化沟通联系,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合理诉求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认真梳理及时解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真正做到问需于企、问效于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抚宁发布)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